Monday, September 6, 2010

朋友

我真的很...累...不知该怎么做...
虽然今天没什么特别事情发生...
就因为没事发生...我就乱乱想东想西...
我在想..
到底是你们变了还是我变了?
想了很久...我找到了答案...
我承认我变了...
但同时...
我觉得或许认识你们太久了...
我也越来越不明白你们...
越来越不懂要怎么面对你们...
我开始觉得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
感觉很陌生...
没有了以前那一种依赖的感觉...
都是很陌生...
以前的我会毫不犹豫的说出一切...
不过现在的我会开始犹豫该不该说出口...

气也气消了...
烦也烦够了...
想真心地对待人...
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
想找到真心朋友...
也得看大家的缘分...
我也没埋怨什么...
也不想说什么...
也没有什么不满...
能够认识你们是我的缘分...
这五年来我真的很高兴能认识到你们...
虽然最近我们都有一些小问题...
不过大家还是朋友...
大家一起努力加油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